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40








天天:我们是不是出不去了?


王意博:不啊。我们出发。玩了一周回来再查证。不管结果如何。你要承受就好。这事跟瓒瓒也有关,一样让我很伤心。如果最后谁走错一步。你们都会进去判刑。一个也跑不掉的。所以不能犯法。


天天:好吧。那我思考思考。我们出去吗。直接上飞机


王意博:走吧,乖啦


【在飞机无精打采,背过去不想看他。不知道怎么办?】


天天:哥。我知道你没睡,我们出来是不是错误的决定,如果你有听到得话,你给我眼神好不好。我不想这7天跟傀儡一样被你嫌弃,也不想因为这个你不开心,理理我好不好?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咋办?


【好长一段时间没声音了。我转身天天不在。在副机长的位置坐着一直哭T﹏T】


王意博:天天你过来。别打扰别人。你过来,不好意思,他小孩子乱说的。


下机的时候。他一直拉着我的手。仿佛一丢就再也看不见


王意博:天天,你给我好好说说。你到底乱说了什么?


天天:我饿了我想吃饭,好吗好嘛?吃完了告诉你


王意博:好,你说的。你慢点,别太快


【到了目的地,这里有点像我脑子里一直做的梦,或许这一切有些渊源吧。管他的,我想休息,这一系列事情太多,有点累,有点回不神】


我把房间收拾一下,衣服该挂好就挂好。把窗户打开呼吸新鲜空气,田园风光真的还不错。


【天天后背抱着我。不愿意放开。那就抱着】


王意博:来,放手,我们坐在一起,你告诉我你当时乱讲了什么。还有在机上是不是哭了的?那么委屈😞,跟我出来委屈自己了?


天天:没有委屈,就是不想被抛弃


王意博:至少这七天不会应该?回去了说不准。那时候瓒瓒醒了就要录口供,比你惨多了



不得上升真人

11 Nov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