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2026-6

2026-6

王老师:你酒量怎样?

肖老师:酒量还可以,怎么王老师不是很能喝?

王老师:我一杯倒,但是今天我有饭局

肖老师:那王老师一定要洁身自好啊,不要到半中间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救你

王老师:怎么可能?我会好好的珍惜眼前人

肖老师:那晚上我等你vx

王老师:肖老师我醉了,你来接我,他们不让我走

肖老师:你不说你一杯倒不能喝,还逞强?等着我下节目去接你。回去好好说教你

王老师:我都这样了,你还说我,都不哄我

肖老师:哄你?不能喝就别喝。让你死去吧?

王老师:下次一定注意,你先哄哄我。

肖老师:不哄,在外面不晓得注意,昨天那个热搜还没给我解释?一下上了个吻戏热搜,晚上老实交代

王老师:那个吻戏我也不知道,就突然就有了。猝不及防

肖老师:那你怎么没有报备,你不知道吗?还是觉得可以瞒着,一直到我发现兴师问罪?

王老师:我们都是演员,这个不需要报备吧?吻戏很正常,你不觉得你有点敏感过度,再说肖老师也有很多吻戏,难不成你都次次给我报备?

肖老师:那我就不去接你,我让你经纪人去接你了。以后也别联系了。到此为止

王老师:什么意思【该朋友不是你好友,请先添加好友认证】🌿,拉黑我了。

【你能给王老师带句话吗?我这不是还没解释完热搜,就被拉黑了。打不通电话,微信加不上,怎么解释,4天过去了,一点回响都没有】

王老师:肖老师,我错了。以后敏感的话题我自己先检讨,你理理我呗。

肖老师:在忙有空再说。。。。

王老师:至于吗?我们都是。。。好好我闭嘴

肖老师:你以后不许喝酒。不许拍吻戏。不许对着女生笑

王老师:笑还不行?要不要这么霸道,我说你这胜负欲谁教你的,天生的带感?

肖老师:翻了个白眼,自己体会。


不得上升真人



21 Nov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