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27








王意博:我没有变,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们的感情问题,以前我说过很多遍,你总是打岔不听,总是话不投机半句多,我怎么办呢?你想让我怎么办?怎么说?

 

天天:我不想听,不想知道,我只要你和以前那样陪在我身边,不离开我好不好!

 

【如果最后的结果,我是说最后的结局的话,那就三个人一个屋檐下吧】

 

王意博:你看着我,我们都退一步好不好?我们都不要太感情用事,不谈感情。做个熟悉的陌生人,你有事可以给我倾诉,但只是倾诉对象与感情无关好吗?

 

天天:那有意义?你觉得有意义吗?

 

瑶姐:天天,听他的。他在伤心难过的时候没有跟你断绝关系,已经超出他的承受范围了,你非要给他弄个鱼死网破?他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,纵使他在喜欢你,他也有家室的人,不能像你一样什么也不管吧?你要给他机会对不对,你不许胡闹,胡闹的话我就不帮你,不帮你扇风了

 

天天:姐。你帮我好不好。不想离开他。要么我给你交个底,实在不行,我宁愿三人一个屋檐下好不好,我不想离开他,如果最后要分开我觉得我会疯,我跟谁在一起也是谈了就分。别人眼里的纨绔弟子而已,也不会有什么成就

 

王意博:想好了吗?可以吗?可以的话。过来签个合同,约法三章,不许对我有非分之想,不许。。

 

天天:别说了,我都答应,你别说了这么多。

 

瑶姐:你信他这一次

 

王意博:那你说我说了什么?你真要是知道,请你尽量不要打扰我,尤其是黑夜

 

天天:什么意思?妨碍你的生活质量吗?

 

王意博:不想说就不说,我先走了,瑶姐帮我忙,你别碰我。你做自己的事去,ok?

 

瑶姐:我知道了,你回公司做你的事,我先帮他把东西带回去,你有保镖帮你拿?

 

王意博:有,从下跟着我的Hellen,他一会开车来接我



不得上升真人

08 Oct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5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