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28

Hellen:老板,我们走吧?

王意博:好的吧,别让瑶姐太累了,帮帮她?

天天:他又是谁?我怎么没见过?你身边不能有女的。

王意博:女的麻烦,你姐姐不算女人,他是从小陪着我长大的哥哥,比我大几岁来着?

Hallen:比你大6岁。跟肖瓒一样大。

王意博:是的,大我6岁,很疼我的哥哥

天天:你身边的哥哥保镖都是那么帅的嘛?

王意博:怎么?你喜欢,我可以介绍给你,反正你那么粘我,把我保镖给你用,我可以不那么累?被你烦

天天:你这是甩锅?我是不是妨碍你了

王意博:你要不要敏感,烦死人

天天:我最终还是被剩下对吗?其实你是觉得怕我出问题,才一直牵着我对吗?我不是孤儿你知道吗?我有我姐

王意博:随你怎么想?别碰我。

Hallen:你别碰他。否则要你死的很惨

王意博:算了算了,我们走

天天:你告诉我。要我怎么做?你跟我说了我一定离开

王意博:你真的能走?我赌你不敢也舍不得

天天:我怕你,要走就走要留就留,走就走。

王意博:Hallen,我们走,回去给我做饭。我喜欢你做的那个鱿鱼,很好吃,我很喜欢啊。

Hallen:知道,所以这次回来,我去了海边带了鱿鱼回来。知道你一定会缠着我要吃的【刮刮鼻子】

天天:你俩不恶心秀恩爱,你现在不拍瓒瓒吃错了?

王意博:瓒瓒知道啊,他不管我啊?就对你有想法,你别碰我就行。Hallen快走跟我做饭好不好

天天:看着你俩我就觉得恶心,你还跟那个男的有特殊关系啊。我一点也不想和你有什么关系了,给我滚

王意博:瑶姐,一起吗?

瑶姐:我弟弟真的没事?

王意博:那你不去,那我先回家了啊

瑶姐:我在家陪着弟弟吧!




  不得上升真人

09 Oct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