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29








瑶姐:天天,你怎么了?你不是很喜欢博哥的嘛?你为啥让他滚了?你怎么了呀

 

天天:他周围的人都比我优秀,我查过他的档案,我根本比不上他,Hellen.前飞虎队狙击手,麻省理工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,对管理公司很棒,而且很耐打,每次他生气不开心。就拿棒球棍子往他身上打,他都能顶着压力被打的吐血,还要去安慰他。我不怕被打死,但是我不知道他会不会送我去医院。他从来都是自己舔伤口愈合伤口。我没有他那么大强大得心脏,我怕他打我几回我就死了。我活不到现在?

 

王意博:Hellen.你回去伤口愈合咋样?有没有想我啊?我想要你。瓒瓒在医院一周才能回去,你今晚陪我好不好?

 

Hallen:好。我回去给你做完饭,你随意就好

 

【我想抚摸亲吻你全身,我太憋屈自己】

 

晚上10点,我洗完后。裹着睡衣,坐在窗户边上玩手机

 

Hallen:你想我怎么做?抱着你好吗?

 

王意博:半年不见。我们生疏了不是吗?

 

Hellen;你想多了。没有的事,我抱着你就不冷了

 

王意博:算了,我没兴趣了,你走吧,我们就不要再见了

 

Hallen:为什么?你要解雇我吧!我不依着你,你就让我下岗,你不会永远这么高傲自大的。

 

王意博:那和你没关系。所以不用你管

 

Hallen:你永远都这么多理由,我晓得你的意思,我从小陪你长大。你每个阶段我都懂,没有谁比我更爱你更了解你

 

你却因为我不抱你不依着你而要把我踢到一边去,我回来想着和你摊牌,你既然有那么多的无能为力,那我退出

 

【门一打开,钥匙指纹密码全放桌子上】

 

吴婶(Hallen的母亲),家里的管家

 

吴婶:博儿,开开门,我是吴婶。

 

王意博:婶,咋了,家里断电了?别慌,我去找电工

 

吴婶:不是,我儿子自杀了怎么办?在医院呢。我就这么一个儿子,我不能白发人送黑发人啊。你去看看他


不得上升真人

10 Oct 2019
 
评论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