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2026-8








王老师:哇偶。北京下雪了哇?我一个南方没看过这么大的雪,鹅毛大雪哎。肖老师你那里下雪了?


肖老师:王老师我这里没有下雪,你可以给我拍雪的视频?让我和你一起分享雪的感觉?


王老师:老肖,下雪了,你看到了吗?我喜欢你


肖老师:你说什么?你后面那句话说的什么?


王老师:我说我喜欢你,老肖啊。


肖老师:完啦。我发错了一个微博。新年快乐,啊,赶紧删啊。秒删是有网页痕迹呢


王老师:那我晚上11点半再发视频吧。这样会让大家不要那么成天视奸我们的一举一动?我现在很少卡点,也很少有后缀了。你说我们这样好吗?


肖老师:好吧,一个珠宝商让我可以自己设计,不会给钱,但是可以帮我设计推广。我想设计一个狮王争霸和⛷️的,你看好不好?而且还可以限量。狮子就是18,滑雪就是我年龄怎么样?


王老师:好啊。我知道你一定是想说我也喜欢你吧。


肖老师:对啦对啊,明天你要去拍摄在公园区,早点睡。记得发绿洲啊。




01 Dec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3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