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44








瑶姐:天天,看着博哥,不让他随便乱签字,信任就如同一个一岁小孩的感觉,当你将他扔向天空的时候,他会笑,因为他知道你会接住他,这就是信任。 ​​​


天天:我知道了,可是你们要加快速度,我们马上就到了,看得出哥很生气,我先带他去别的地方冷静下。哥,你别生气,我们走走停停,思考下,考虑下再说,


王意博:你不是喜欢我?离了就在一起啊?怎么,后悔了


天天:我做梦都想跟你一起一辈子,可是你现在不是和平分手,是意气用事,本来也是我的不对,硬拉你出来,乱入镜头让你的瓒瓒看到,你们闹得不愉快,可是也不用走到这一步啊。还有可以商量余地。


王意博:跟你有什么关系,他就是小心眼


天天:谁不小心眼,我也想把你娶回家,我也不想你离开我,但是我不喜欢你没理清楚思路就这么随口说说而已,他就是在乎你而已,他不会随便,姐姐也不会破坏你的感情,你别生气好不好。


王意博:他喜欢谁是他的事跟我没关系,反正我今天就要离。让他跟他的小心眼过日子吧


天天:你这明显就是气话,你不就气瓒瓒心里没你,从来不说爱你,只会出了事就骂你咋滴,天天说爱你的人不一定爱你,骂你的人才爱你。


王意博:怪不得你总说爱我


天天:你别又扯到我身上来了,跟你说话呢?


【不远处,瓒瓒走过来听到我们的对话,真是又急又气】


瓒瓒:你别去好不好?我承认错误,我没有亲他,我也就生气一会,我好不容易找到你,我不会离开你的


瑶姐:哥。我俩啥事也没发生。视频关掉,我录了视频


王意博:我要跟他在一起,我不要你了,就会小心眼。就会不信任我,要你有啥用啊


天天:瓒哥别误会。我俩什么也没做,我是清白的


瓒瓒:我承认我小心眼,我承认我喜欢你我爱你可是没有让你知道我的心,我改,我以后让你看到我的❤好不好,我们回去,别闹了。不回去也行,我陪你一起玩好不好,我不耽误你行程。不干扰你休息,我陪你们一期好不好。【一声枪响】


王意博:谁开的枪,瓒瓒腹部中枪


Hallen:你不是说谁靠近你就开枪


王意博:看不到人啊?赶紧医生呢?先把子弹取出去,让他在医院住着,或者住在我们租的城堡里。


天天:Hallen,你陪着哥,我陪着哥,瑶姐我们要开导他


瓒瓒:我要他陪着我。要不我不走


王意博:瑶姐。他需要你。我跟天天先走了


瑶姐:这什么跟什么啊,我不明白

01 Dec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2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