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46

瓒瓒:你为什么非要缠住他。换个人不行吗?

天天:没办法。在你找他得六年里,我遇到了他,我暗恋了他六年,我就想得到他,我和你一样没有他活不下去。这六年里谁也不信,最后一年我闯入他生活,他利用我去刺激你,他本质上就是对不起我,所以我觉得这就是我们之间的不对等得地方。我比你更胜一筹。我们走着瞧

。。。。。。【此处略去一万字】

瑶姐:我们那个案子拖了好久了,也不知道最后怎么样了?要不我去问问,你一直在他两中间来回奔波,下次他两再这样,就把他两锁地牢里,别耽误我们办事

王意博:行,可以,没问题

那我们回去了去警局报道再问一声到底几个意思

瑶姐:处长电话。刚说曹操曹操就到,真的是个尴尬

处长:那个案子我交给扫毒组,和你们无关了。你们下周回来,我这还有7-8个陈年积案交给你们。有你们忙的,现在趁着还有4天时间就好好休息。别给我出乱子,你那个家事好好整治下,社会关系乱七八糟。整个警局茶余饭后谁不知道?

王意博:我知道了。我会处理好的,不让你操心。我想回去了先去电台里。我签了几个内地艺人。有些事走不开。

处长:准了。别又弄得花边新闻太多。

王意博:收到谢谢。瑶姐,我签了5个艺人,你跟我一起去呗。让你弟做他的事别跟着我,瓒瓒在家休息。

瑶姐:你觉得我弟弟听我的,他肯定要跟你一起去。你这签的全是男艺人吧?弟弟又要暴躁了,这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人,给我说个实话,我给你看一下

王意博:这么了解我,有一个挺高冷的。那只是玩玩而已,成不了气候的。

瑶姐:你千万别让他看出来,要不然他真的会撕逼起来

他的撒娇手段那么厉害,他连自杀都能闹起来,你真的不能让他闹翻天,瓒瓒就不说了。你又不会离婚。他都能管得住的你,我不怕瓒瓒,我就觉得我弟弟肯定闹起来谁也拉不住。

王意博:我有你啊。你最好了。瑶姐

瑶姐:别给我闹,你说好给我找男朋友的别忘了哈

王意博:保证帮你找到。放心,帅哥哥😃

天天:那个帅哥【抱着我】我不知道?



不得上升真人

08 Dec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