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47








王意博:没事。你好好回去工作。我要跟瑶姐有点事去湾湾台里。你不许跟着。我要去签约艺人。不许反驳我,否则今后不得在跟着我?


天天:我为什么不能去。是不是都是男艺人。那些人?我不能知道吗?【抱的我很紧,好痛】


王意博:不能说的秘密,就不告诉你,咬我啊?【好痛,你真咬我,你是不是有病】


天天:我说过的,你敢欺骗我。我就咬死你。谁也得不到你,张牙舞爪的样子可怕


瑶姐:我说吧,你肯定甩不掉他。他肯定跟着你。自求多福吧。我帮不了你啊。我只能在身后默默支持你


天天:你们到底要去干嘛?肯定不止签约艺人。


王意博:好疼,你打的我好痛。你要打死我啊?


天天:你告诉我,那些人长什么样,你看上谁了?告诉我,快点告诉我,不告诉我我就消了你。


王意博:不知道不晓得无所谓?瑶姐我们启程吧,你敢跟来就知道结果是什么?底线?


天天:你敢出这个门。我就自杀。


【翻了个白眼自己体会】


【到了湾湾台里。舞蹈。音乐,形体,作词,作曲都到】


瑶姐:博哥,天天不对劲,电话没一个。信息也没一个,不像他的风格。不会出事


王意博:多大了。还出事,我都不想说什么,没意思,你给他打个电话。或者去舞蹈房去看他在不在?


瑶姐:电话打不通啊?怎么办?关机了


王意博:多大点事能死人。别管了。回去再说,让他冷静一周。我们有正事要办。


给大家介绍下我们公司已经十年没有签约新的艺人,这次是专门签了5位内地顶流吧。你懂嗯都认识我就不多介绍,接下来就要签两个合同。


第一个:你们的经纪约都归在这里。101电台


我会给你们每个人2%的股权也就是现在你们签了这个合约每个人的身价立马飙升到30亿身价


第二个:你能之前来之不同的经纪公司,我已经以80亿收购了这5家公司,你们签署自己的名字。你们之前原来得公司最大股东就是你们本人


第三个:你们可以随喜好签约年数,1-10年都可以


第四个:后面的分组你们都要认真对待,从头到尾形体一套头都要好好的努力沉淀。


第五个:喜欢综艺就综艺。喜欢演戏就去演戏


这下面有很多种优秀得编剧和导演,投资方


第六个:你们得经纪人和助理我重新给你们安排


工作室开始运作。要不我们先上去看看?一会带你们去把住的地方落实好。休息一周就要开始努力了


不得上升真人

11 Dec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